義美食品

官網

剛放完228連假的星期一,上班真的很沒勁
從週一加班中脫身的男友這時就問我有沒有吃過義美的霜淇淋,
 
嘴:沒有啊!我連義美門市都沒有進去過哩
男:我小學有時候中午放學,媽媽都會帶我一起去吃,是兒時的味道!
 
那那那‧‧‧就出發啊!
DSCN0032  
來到了義美位在中正路上的門市~
 
DSCN0024  
進到店裡就看到掛著大大的霜淇淋扛棒
看來應該是因為最近到處都有霜淇淋
要好好趁現在大撈一筆XD
 
DSCN0023  
男友說以前就只有三種霜淇淋口味
後來才多出增量杯跟聖代
而且好像有漲價了?!
(國小到現在十幾年也該漲了吧~~)
DSCN0025  
雖說從我們進來到離開大約只有六七組客人
不過有買霜淇淋的就佔了四組~
而且幾乎以媽媽輩占多數
看來男友說的兒時回憶跟本是眾媽媽們年輕時的回憶吧,哈哈
 
DSCN0029  
男友點了從小吃到大的牛奶口味
目前吃過幾間連鎖店的霜淇淋
全家跟小七的可以說是奶味非常之濃郁,
麥噹噹的現在吃起來有點像在吃冰奶油。(名符其實的ICE CREAM!!)
義美的倒是覺得介於超商之下,麥當勞之上。
奶味沒兩家超商那麼濃,不過口感倒是蠻綿密的,又不會像麥噹噹的口感像在吃奶油
 
DSCN0028  
嘴兒我的是牛奶+巧克力=巧克力拿鐵!!
巧克力味還蠻重的
狠狠的把奶味壓過
不過並不會太甜!超級合嘴兒的胃口
 
義美的霜淇淋真的融化的好快
所以接下來小情侶忙碌的猛吃了
誰管拍照了~)
 
不過男友說義美的霜淇淋
口味或許比不上後來異軍突起的超商霜淇淋
價格也不像麥噹噹那樣便宜
但是對他來說,義美的霜淇淋是無法取代的兒時回憶好滋味~!!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